【刀剑乱舞同人向企划/寒烟庭】大和守安定线Chapter1

# 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#现代paro
#ooc预警,错字预警
# 目前是友情
走下飞机,摘去墨镜,抬头再次仰望这片天空小声的笑道“ただいま。”
距离上次不辞而别已经很久了,不知道她,还记得我吗?应该会生我很长时间的气吧,要去准备些东西来赔罪呢,想到这少年碧蓝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线。这位来自日本的大少爷大和守安定,终于离家出走“成功”了。
“寒烟庭……”拿出手机确认了一下名字,嘴角微弯“好像还不错”
嗯…住在这边她应该更容易找到吧,拖着行李箱走入刻有枫叶浮雕的公寓,拿出门禁卡上面一排烫金字体——枫亭202。
大概看了一下房间后,禁不住感叹这里建筑的巧妙与精致“这里的建筑设计很值得参考一下啊。”不过,为什么要安排两个卧室,难道是双人间!室友如果是个女孩子的话会很不方便啊,还没来得及掏出手机验证,门口便传来了脚步声。
“喂,老爸你给我安排的公寓确定“安全”吗,靠谱点你,让老妈晚点杀过来也好啊。嗯?门怎么开的。哦,没什么知道了知道了,挺好的,那我先挂了。”女孩敷衍父亲叮嘱后,舔舔嘴唇,把头小心的探进半开的门缝,不料刚弯下腰,门却冷不丁的被打开了。
女孩吓得一把撑住门框,差点就一头摔进大和守的怀里,站起来后发现对方是个帅哥突然有点后悔自己没有摔进去,瞧着有点眼熟啊,是不是在哪见过?
不过烟绍再厚脸皮也问不出这么花痴的问题,转念去抱怨自己的老爹,刚挂电话就展现出了他的不靠谱,说好还没租户呢,抿抿嘴道“你是?我是这边枫亭202的租户,我记得当时网上预定时这户还没有你。”
大和守安定突然很想打自己一巴掌,乌鸦嘴够灵,好像也没有说出来。
定睛看了看眼前的女孩,齐刘海被风吹得有些中分,一副长方形眼镜夹在鼻梁上,微长的头发被随意的扎成了一小撮。
“烟…烟绍?是你吗。”大和守脸上展露出一丝疑惑的笑容。
嗯?居然知道我名字,我烟绍坦坦荡荡,实在想不起勾搭过什么帅哥啊“嗯…是我,所以我们认识吗?”
大和守安定的笑容突然微微僵硬,至于气到忘记我吗,我还不是怕她伤心?无奈的叹了口气,松开头绳,一手分一把头发向两边抓起,整齐的马尾眨眼间变成一个简易可笑的羊角辫。
“……噗!哈哈哈。” 被对方的举动先是吓了一跳,随后忍不住笑出了眼泪,边揉眼睛边道“原来是你啊安定,好多年不见都长变了。”说着揉了一把男孩清秀的脸。
大和守安定以白眼回赠“烟小姐贵人多忘事,难得还记得我 。”帮烟绍把行李拿到房间后,本以为是蒙混过关了,没想到自己挖坑自己跳了还填了土。
“那可不,我当然记得你。当初你……”话没说完就变了脸,堪比翻书,“对!我再也不要理你了,就算有苦衷,连好好道个别都不行吗。”说完把大和守安定赶出了门,砰的关了房门。
大和守安定知道烟绍不怎么生气,气起来可以说无人能劝,无奈下只好先收拾好房间。地都被擦的雪亮,依然不见门后有什么动静。
单手轻敲房门“烟绍?我错了!我这不是怕你伤心吗,总之你要我干什么都行,把门打开别憋坏了” 房内好像没有人一般都安静,大和守耳朵都快和门融为一体了,也听不出什么动静来。
“不说话就是默认喽?那我进来了。”我早该想到的,烟绍躺在床上正口水横流,睡衣还叠在旁边。
见人熟睡玩心大起,双腿一起跪上床,斜身用手把人咚在床上,还未扎起的蓝色长发扫过人鼻尖,烟绍皱皱眉头别过头来。大和守安定低头在人耳边柔音低声道“还不起来?”
“嗯嗯,待会就起来了。” 软绵绵的回答后,烟绍才突然察觉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猛的睁开眼,擦着口水对上了安定的眼睛。
“你你你!干什么,快起开” 虽然看漫画时看到这种姿势会特别激动,但亲身经历还是有点激动?不不不,没有的事。伸手想推开身上的人,但那点臂力完全就没有一样。
“不好,那…你原谅了吗。”
“哈?大和守少爷这是在使美人计 啊,就这点功力想泡本大王?” 见人不起也开始耍起无赖抬手勾起大和守的下巴,这就想我原谅?想太美了。
“哦∽那,你这个也不要喽?” 说着掏出一张黑卡,在烟绍眼前一晃。本想拒绝想起老爸短信告知行踪暴露,生活费断了,下个月要怎办,想着想着竟然就睡着了。
“等等,既然都拿出来了,那本小姐就勉为其难收下吧。” 大不了之后再慢慢还回来,浪得几天是几天,解决眼下问题才是好。
“呦,胃口这么大,这可是我全部家当。”
“你?骗我就省点心吧,大少爷!那可说好了水电房租费给我全包了”网上的稿费应该还是可以维持日常,如果我正常更新的话…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卖菜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