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刀剑乱舞同人向企划/寒烟庭】大和守安定线Chapter2

#@刀剑乱舞寒烟庭企划号
#现代paro
#ooc预警,错字预警
“好~全听大小姐所言”言罢大和守安定翻身下床,“收好了,密码是我的生日。”
什,风太大我听不清?“只不过随便说说的,别当真啊。”烟绍猛地坐起来瘪嘴小声道“再者,我怎么知道你生日哪天…”
“哈?烟绍太过分了吧,连我生日都记不住!快把蹭得生日蛋糕都吐出来。”
烟绍被大和守安定摇得头晕,慌忙用手按住人的肩膀:“好了好了,这次说了一定记住,年年给你生日礼物!”
“不,你自己想。”大和守安定一脸嫌弃地看着烟泺,回想起儿时那些被说得奇珍异宝的地摊货礼物道:“而且我不觉得寒酸的你会给我什么好礼物。”
“等等等等,什么叫寒酸?这叫礼轻情意重,身外之物不足挂齿。”回想起自己没有零花钱童年,不得不承认每天必备项目就是蹭大和守安定的早餐,省下自己的零用。
“那饱腹之物总要挂齿了吧,都快下午了,我们去外面找家饭店凑合一下,你先准备准备。”大和守安定走出房间二人的手机同时响了,打开微信,大和守安定看到妈妈一栏中的消息,微微愣住了,随后抹去眼角泪光,无奈的笑道“とっくに知ってい…る”
话没说完便被一阵放肆的笑声打断“哈哈哈哈”
真是的什么事情至于这样吗,刚刚好好得气氛还没来得及酝酿,浪费我感情。大和守安定“啪”得打开烟绍的房门,迎面看见得是银行卡进账的消息,手机后面是烟绍得意得欠揍的脸“怎么样?需不需要本富婆包养你啊~”果然危难时刻老爹还是靠谱的啊。
大和守安定看着烟绍2万多的额度,毫不为之所动,反问道:“据我所知,阿姨肯定会断生活费,你哪来那么多钱。”
烟绍在胸前微微捏拳:“是我爸的反抗精神解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。我们要感谢烟乐同志啊…”
大和守安定扶着额,表示再也听不下去了“行行行,别犯二了,我一张黑卡都可以把你啊整个人买下来。”
“哼,庸俗之人。”
“还吃不吃饭了你。”
“吃!”
公寓北门对面就有格式餐厅,二人便选了一家格调不错的中餐厅。
“唔,还是你来点吧,感觉都太好吃了。”烟绍一边啃着临走前在公用厨房顺走苹果,一边把菜单推给大和守安定。
由于两人都厨艺“惊人”不方便秀技能,所以即使知道了有公共厨房,也心照不宣的无视掉了。
“我看你一个苹果就够管饱了,还吃什么饭”
“可以啊,我吃菜,你吃饭。”
“……”
随后大和守安定真就点了两份海鲜炒饭,一脸正经的看着对面的人。
烟绍咽了咽口水“求别闹,行吗,下次一定也帮你顺一个。”
“昂”大和守安定点点头拿走了自己那份。
真是的,刚见面没多久又撒娇,好像还挺可爱?嘶,错觉吧。
“话说,你怎么突然回这边来了,不用上学吗。”
“嘛,实际上‘我’已经在这里上了一年大学了哦。但又不是我,总之就是有点复杂。”
“啊?”
“哎,我不想提啊。先说说你吧?”
看着大和守安定抓耳挠腮不知道从何说起的样子,也不再强求。
撑着头故作神秘“我嘛,嘿嘿。”刷得从包里抽出一份烫金的信封,丢到大和守安定面前。
“嗯?很厉害啊,考上苏杨大学了嘛。那学妹请多多指教?”
烟绍慌忙捂住嘴,没让饭喷出来,看着人把饭咽下去后,又是拍胸口的又是喝水,很是无奈。
“您老人家是受了什么刺激吗,虽然知道你会震惊,但也不至于这样吧。”
“咳咳。”烟绍故作姿态地咳了两下,“的确有点,原来你早就回来了,为什么不和我说”
“和你说有用吗”
“没有”
大和守安定一时竟无言以对,还真是果断。打开信封,细细阅读里面的内容,眉头轻轻一皱。好不掩饰地上下打量了一下烟绍。
“你,美术系的?”
“对啊,很奇怪吗。”烟绍看着大和守安定复杂的表情,感觉没什么好事要发生。
“不!没什么,能考上苏杨美系说明你被认可了,你加油!据说美术系里的人都是非常友好的。”…怪胎,大和守安定最后还是没说出最后两个字,他绝对不会让烟绍被同化,恩,听之前派去的人描述好像还很难说。
“嗯?怎么感觉还另有隐情的样子。”烟绍狐疑得盯着大和守安定。
“啊啊,就是我也去过,到时候你不就知道了吗。”
“没去过?刚刚还上一年了”
“呃,怎么说呢,由于之前在日本过不来,所以我就安排人在这边替我上学啦。”
烟绍默默在心里说了两个字,流啤,又点点头道“应该说,不愧是你?”
大和守安定突然挡在烟绍前面!“打住,我不是因为任性而凭着家里有钱就…”
“噗,就什么。”
“欸,你不生气吗?”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你是什么人我还不知道吗,不管怎么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。”烟绍拍拍大和守安定的肩,“所以啊,不要总为一些奇怪的事情担心了,你这样我很苦恼欸。”
大和守安定当然会在意了,他还记得儿时没时间赴烟绍的约,找人代替自己陪她玩,最后被小姑娘一巴掌扇得脸都肿了…而当大和守安定知道那天烟绍想做什么时,后悔的恨不得多扇自己几下,不过那都是后事了。



*第一篇里“ただいま”我回来了
*本篇“とっくに知っている”早知道了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卖菜屑 | Powered by LOFTER